(*˘︶˘*).。.:*♡
这里Veils,yoli_v是我夫人


重要的是气势!

【Ryan/Andrew】【Ryandrew】戏谑者(Day.1)

  • Ryan Reynolds/Andrew Garfield


  • RPS


  • 侦探类型的文,如有不适尽快退出,文中的女子都可以在开膛手杰克简介中找到名字,只是借用名字而已,没其他意思的。

——————————————————————————————


瑞安·雷诺兹和安德鲁·加菲尔德婚后住在皇后区,结婚五年,安德鲁和邻里关系非常好,因为他待人亲切,而且还是是一名优秀的摄影师,而瑞安则是一位侦探,两个人非常恩爱,哪怕两人的工作都需要在外面到处跑。

 

将近快一个月的工作,令人倍感疲惫,那件事虽然以事故草草收场,但是瑞安认为这件事一定还有后续,虽然没人相信他。

 

不去想那些败坏人性子的事,现在的瑞安只想好好的睡一个懒觉,放松脑神经,悠哉悠哉地躺在沙发上,吃着爱人上班前烤好的曲奇饼看电视,可惜想法永远赶不上变化。

 

[叮咚——]

 

门铃响起,瑞安故意将电视声放得大,他好不容易休息一天,一点也不想工作,可惜尽管他将电视声开得很大了,却依旧无法盖住门铃的响声,在门铃响了第五次的时候,瑞安不得不爬下沙发去开门。

 

“狗娘养的。”瑞安在开门前小声的坑骂着,打开门后发现来者居然一个金发碧眼的大波美女,而且这美女还是一个孕妇,看肚子起码有四个月了。

 

“您好,女士,我是瑞安·雷诺兹,一位可以令您放心的私人侦探,请问有什么需求么?”屏凭着多年来的经验,瑞安一看到表情就知道这女人来此的目的。

 

“我叫玛丽·珍·凯莉,我的猫走丢了,一只三岁的波斯猫,它已经走丢三天了!这是照片,就在这一片地区丢的,当然报酬肯定让您满意,侦探先生,我真的是非常爱我的猫,迫切的希望她能快点回来,我只有它了。”

 

玛丽将照片塞到瑞安手里,表情诚恳且带着不加掩饰悲伤与急切,不像是会消遣他,况且酬金确实不错,瑞安决定答应下来,毕竟对女士说“不”是很失礼的事情。

 

瑞安点了点头,表示接下委托,谁知那美女居然扑了上来,猛抱住瑞安,因为对方怀有身孕,瑞安实在是不好推开,而这时安德鲁下班回来了。

 

安德鲁在自家门口看到两人抱在一起,差点以为走错了门,抬头仔细一看那个男人是自己的丈夫没错,顿时神色有些恍惚。

 

毕竟瑞安已经连续在外工作快一个月了,凌晨才回来,而现在却和一个女人在自家门口抱着,虽然知道瑞安的工作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但是看见自己的丈夫被别人抱着,心里总是有点膈应,更不用说对方还是一个大美女。

 

“这位女士是?”安德鲁走到靠近两人旁边,玛丽发现身边有人,赶紧松开瑞安,对着安德鲁露出礼貌性的微笑。

 

“你好,我是瑞安先生的委托人。”玛丽的回答很简短,却让安德鲁意外的有些不愉快,这个女人真自来熟,居然直接叫瑞安!饶是安德鲁在迟钝,也该知道这女人心里打的什么主意。

 

安德鲁并不擅长掩饰自己表情,不愉快完全写在了脸上,虽然瑞安挺乐意看着安德鲁吃醋的小媳妇模样,不过看着安德鲁辛苦了一天才下班回来,实在是不忍心看他难过,还是打发走了玛丽,并且答应明天会开始寻找猫咪。

 

“明天我可以来和你一起找么?我不是怀疑侦探先生的能力,我只是想第一时间见到我的猫。”玛丽本要转身离去的身影又回头,一段话听得安德鲁简直要火冒三丈,瑞安看着安德鲁的表情,也没在意玛丽到底说了啥,一通瞎点头,赶紧关门。

 

门一关上,安德鲁刚想发脾气,可是刚张开口,就感受到了爱人扑面而来的侵略气息。瑞安将安德鲁压在门上,十指相扣,用柔情的法式长吻让安德鲁融化在自己怀里。

 

舌带着玩意,绕着安德鲁的牙齿打转了几圈,才牵起另一位粉红小姐的手,引领着它跳起舞,探入更深的欲望。

 

安德鲁很容易害羞,每次长吻他都会手脚发软,熟知这点的瑞安会细心地扶上他的腰,防止安德鲁直接跌坐在地上。面颊上拂过安德鲁长长的睫毛,他轻颤着的睫毛刮着瑞安的脸庞,带着湿润的触感,能猜到出他现在紧闭的双眼有些发红,似乎要哭了。

 

这个吻持续了很久,直到瑞安感觉对方嘴唇有点肿了才停下,最后吻上他那双现在已经红彤彤了的小鹿斑比大眼。

 

“我饿了。”瑞安毫无掩饰的将自己的情欲传递给爱人,唇轻触着安德鲁的鼻尖,安德鲁则害羞的低下头,半天不知该如何反应。

 

“我去做饭。”安德鲁最后深呼一口气,居然直接蹲下身子,从瑞安的怀里逃脱出来,连风衣都忘了脱,直接向厨房奔去。看着像兔子一样从自己怀里跑去出的爱人,那可爱的模样令瑞安一回想起来就笑个不停。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了饭桌上,瑞安看见安德鲁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让安德鲁不得不拿美食威胁才停下。

 

“哪有那么好笑!”安德鲁气鼓鼓的吃闷饭,瑞安怕饭太硬,不停的夹菜到安德鲁碗里,还时不时威逼安德鲁喝汤。

 

瑞安用手撑着头,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安德鲁,火辣辣的目光直视着安德鲁,倒是让安德鲁的头越往下低,简直要趴进碗里去了都。

 

“别看我,快吃饭。”安德鲁实在是受不了这目光,本来是不想和瑞安说话的,美女投怀送抱的事情他还是记着的。可是就是因为两人太熟悉,瑞安太清楚安德鲁的弱点所在,看着瑞安不吃饭,安德鲁有些担心他的身子,毕竟因为查案,瑞安已经快一个月没有好好吃饭了。

 

“看你吃就饱了。”传入安德鲁耳内的是瑞安带着宠溺的声音,搞得本来就脸红的安德鲁,耳朵也红了起来。

 

“爱吃不吃。”

 

对话到这,就此停止,餐桌上重回安静,只传出了一个人吃饭的声音,而另一个就是那么看着对方,一直到对方快吃完,才慢慢开口。

 

“相信我。”男人只说出了这句话,安德鲁放下碗,抬起头看着他,又低下头玩弄着自己的手指甲,沉思了一会,半响没有开口。

 

“我明天要和你一起去找猫。”安德鲁直视着瑞安的双眼,瑞安得到了不错的答案,起码比冷战好多了,便一口答应。

 

“好。”

 

夜晚到来,两人久违的相拥而睡,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而谁也没有想到第二天会遇到那件事。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ls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