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Veils,yoli_v是我夫人


重要的是气势!

【spideypool】Errors(Chapter3)

Underage sex←接受不了立刻走


富人靠装备,穷人靠变异,私设如山,一切为了番外

第一篇   第二篇

——————————————————————————————

蹑手蹑脚的身影闪进了皇后区中的一栋房子内,在他松了口气打算开冰箱拿食物的同时,灯亮了。男孩暗骂了一声,却不敢转身,背后传来了他熟悉的声音,那是男孩的本叔。

 

“彼得,告诉我你去哪里了?”

 

不出所料,还是那个问题,彼得咬了咬下唇,他其实很讨厌撒谎,不过他还是用了那个已经说过不知道多少遍,用烂了的理由。

 

“我去了图书馆。”

 

“撒谎,我不记得我是这么教你的,我去过图书馆,没找到你。”

 

“您知道的,我坐的地方很偏僻。”彼得假装镇定,不过这点他没有说谎,因为他确实不喜欢坐在人多的地方。

 

本叔走向了彼得,将手搭在了彼得的肩膀上,彼得抖了个激灵,强忍住不去拍掉那只手,他知道本叔对他失望了,因为他那时确实不在图书馆内,他在和韦德鬼混。

 

自从那次之后,也许是彼得放不下韦德,也可能是韦德赖上了彼得,彼得与韦德一直维持着这暧昧不清的关系。

 

“看向我,彼得,告诉我,你去了哪里?帕克家的人从不撒谎。”本叔那不容置疑的严肃声音传入了彼得耳内。

 

“你没有资格管我,你并不是我的父亲,而且我父母都没管过我,我只是一个被丢弃的,没有教养的孩子。”彼得一想到他在床上的羞耻模样被人知晓,就害羞得无地自容。这是一段荒唐的错误,绝不容许被暴露。于是彼得爆发了,他将本叔的手狠狠拍下,对着他的本叔发火,怒吼,然后逃跑,迅速影入进黑夜的街道中。

 

彼得跑到了街上,他熟知这里的所有隐蔽小路,只要他想,本叔是绝对找不到他的。

 

踢着石子发泄的男孩意外感知到背后有人,蜘蛛感应告诫着他那是个身手不凡的人,并且极度危险。彼得警惕地将衣服拉链拉到最高处,双手缩进兜里握拳,大步行走,轻松攀爬着水管管道,拐了不少小路,越过墙,跳上别人的屋顶。那个黑影依旧紧追不舍,甚至有几次就快碰到了彼得的后背,把他吓出一身冷汗。

 

害怕与刺激化作鸡皮疙瘩布满彼得的手臂,彼得感受到了那令人压抑的恐惧,他打着颤,无意识间又重新绕回到熟悉的皇后区附近。

 

“彼得——”

lof非要遮我没办法

TBC.

评论(5)
热度(64)

© Veils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