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Veils,yoli_v是我夫人


重要的是气势!

【spideypool】天之弱

来自 @NARUKAMI 太太的图,图→走这里第3p的那个,太太明明画得很好非说害羞一起发遮丑QUQ

用了我很久没用的第一人称写法,觉得这个挺适合第一人称,可惜我不够细腻,希望不要嫌弃,感觉太细腻不贱贱了,不够细腻表现不出啥,纠结死了,最后我选择死亡。

刚好赶上掉fo发刀wwwww

———————————————————————————————

“Spider man是纽约的臭虫,现在他还带来了他的臭虫伙伴另一个红紧身衣变态……”

大屏幕上是JJJ的怒吼,走在路上的Wade和Peter两个当事人听着JJJ的吼叫却展开了吐槽大会。

“真佩服他每天都这么有精力喊叫,他难道不休假么?”

“哥挺喜欢他的,毕竟他每天都告诉全纽约的人你是哥的,哥挺开心的~”

“等等,为啥我是你的,而不是你是我的?”

“Baby你都不去逛逛汤吗?你可是错失了不少好东西啊,哥和你说啊,汤上……”

“好吧好吧这个我们另外算,你难道不觉得他门牙上的菜叶看得难受么?”

“哦~这真是一个不错的笑话~”

两个人明明已经交往了两年多,却每天依旧像热恋期的小情侣一样如胶如漆,他们每天面对着同样的争议却依旧做好自己的本分,这个世界对他们有歧义,但是阻止不了他们的相爱,他们是世界情侣的代表,人们称他们为Spideypool。

其实上面都是我瞎编的,虽然一部分是真的,但是上帝总是爱给你打开一扇门又关一扇窗,我和男孩的故事一开始好吧确实是这样,我绝对不会承认是我追的他,不过我爱他也是这个故事的结尾,这是我和他的恋爱故事,我只是想记下来给我自己留念,我爱他。


1

你们都知道我是谁,没错你们最爱的Deadpool,别用那个眼神看着我,我会忍不住想和你亲密的内穴谈谈话,开玩笑,我可是有一个谈了两年的男朋友。

我就不卖关子了,我这生中觉得自己干得最好的一件事就是上了你们的偶像,当然也是我的偶像Spider man,你们先别打我,都是那个男孩勾引我的,千真万确,然后我就追他喽,他也实在是难追,不过除了我难道你们追得到?送一个白眼丢给你们玩。

这个故事从哪里开始讲呢?从我和男孩一起对抗外星人开始吧,你问我为什么有外星人这不是恋爱故事么?问得好,这就是漫画超级英雄的宿命。

男孩答应了我的追求,于是我无视了那个破铁罐的炮轰追杀,和男孩过上了lovelove的生活,纽约在我和男孩的组队下犯罪率有下降那么一丢丢,我和男孩很幸福,直到我们遇上了外星人入侵。外星人入侵事件简直跟倒了三辈子的霉一样,虽然我一辈子都还没混完过,当时情况很危急,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都暂时性的一起合作对抗。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当时离开了男孩,我被委派了任务,众人商议让我和Logan一起去市中心干掉大Boss,其实我一个人也办得到完全没必要带一个拖油狼,然而他们还是掩护了我与Logan一路进发,男孩在我离开前还给了我一个胜利吻,不记得他说过几遍让我注意安全,但是为了这个香甜的吻我也会胜利归来的。

我和Logan回来了,只断了一只手简直是太顺利了,我寻找着男孩,我想第一时间告诉他我回来了并且成功了,然而找到了男孩的时候,他浑身是伤躺在废墟中喘息,这一幕刺痛了我的心。

我冲到男孩的身边将他抱在怀里,握住他的双手,他的手开始有些冰冷,我用自己的体温给予他温暖,如果不是我已经遗忘了如何流泪我当时一定哭得稀里哗啦,我的男孩受伤了,而我不在他的身边。

男孩被送进了急诊室,铁罐第一次没有炮轰我,反而对我说这不是我的错,我没有理他,我望着急诊室外的天花板捂着额头埋在自己的情绪里,连他什么时候走了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是一个优秀的男朋友,为此我产生了已经离我而去很久的情绪——自责。

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潇洒的人,我从不会为谁停留,但我却甘心被那个男孩囚禁。

男孩从急诊室出来了抢救很成功,他被移到了普通病房,我坐在男孩的病床边断掉的手已经重新长出,而男孩却还在昏迷。

我坐在病床边不敢睡,大概三天以后男孩转醒了,他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予我一个温暖的微笑,问我有没有受伤,然后喊我休息。那一天晚上我与他一起躺在病床上,我抱着男孩闭上了双眼,熟睡得如同一个婴儿。

抱着男孩的时候我想了很多,我一直口口声声喊着我会保护他,得知结局后才明白我就是一个小丑说着天方夜谭的话。我想逃离男孩,但是男孩需要我的强大自欺欺人心理使我被迫留下,我们的爱出现了一些小问题,而那个问题是我。


2

在开头你们也看到了我和男孩天天被一个鸡婆的男人黑,好几千次我都想上去直接弄死那个鸡婆男,不过我没有,男孩的不灭活理念被我深深扎入了心里,也许杀了那个鸡婆男我能回到那个原本的自己,然后我将变回孤零零的可怜虫。

我爱男孩,这是我说的第几遍了?不记得,反正我爱他,你们的爱根本经受不住考验,我才是最好的那个!你们丢一个爱心我给男孩砍一个,都给我走开别肖想他。

我爱他所以我变得不像自己,变得疑神疑鬼,变得更加贬低自己,虽然我本来也没什么自信啦。恋爱真的是会使人变笨,就像我一样,我居然开始想理解男孩的心,想懂他的想法,我希望不仅是身体上还有心理上的融合,我们本就是天生一对。

然而我消沉了,因为我无法成为他。

我不在与男孩一起夜巡,每当男孩夜巡我就会在街上闲逛,去买醉,醉不了的事实虽然太难受了,不过酒还是好喝的。

在酒吧里我才能找回一点自己的影子,我不是谁的男朋友,我不是超级英雄,我是普爱众生的大众情人,我摸着美女们的翘臀,大声的吹着口哨,往妓女的乳沟里塞钱,喝着热辣的酒水与某某不知是男是女的人接吻,我的脑子在晕眩也许这是我迟到的叛逆期吧,那我的叛逆期就没结束过了。

就当我想在酒吧厕所和我手上的可人来一发的时候,我听到了点不愉快的话,我回过神来了丢下了手里的可人,一脚踹开了隔壁的单间,将人按在地上打,这个人居然敢将男孩的坏话,说自己无所谓他习惯了,说男孩他就活该去死。

我给他留了一口气,因为那该死的不灭活法则。

从厕所出来后我带上了我的帽子,将帽子拉得很低从酒吧后门走出。酒吧后门倒是挺热闹,坐满了一堆的坏小子,纹身抽烟铁棍我几百年不玩的玩意,刚刚揍完人心情舒畅的我不想惹不必要事,那太浪费时间了,然而每一次都是我的总以为。

那些坏小子好似是看我带着帽子静悄悄走路怕了他们,居然拿着铁棒就上来想打我膝盖,我心情很好于是随手给了他一个拳头,将那人打飞出去,下手轻得我自己都觉得温柔,可惜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脑子差还不读书,于是我只好代替他们的父母教育他们了。

“我认得你,汤上有照片,你是Spider man的丑搭档,既然你这么丑他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的帽子在打斗中被掀开,被人看见了脸,然后还听见了混小子的混话,想死还真是会找时间,在我刚想一拳打爆他的嘴时,一个人影来到了我的身后,我知道那是谁,那个味道我从未忘记。

熟悉的蛛丝黏住了我的手,我的派对时间结束了,我举起双手像男孩走去,我该回归现实了。男孩没有发火估计是听见刚才那个混小子的话理解我的动手,他永远是那么明辨是非,令我自愿被他囚禁。

我和男孩一起久违的散步回家,我们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走着,男孩总是给我最大的包容与自由,而我则是利用他对我的爱,我觉得自己与那些反派其实没什么差别。我和男孩的爱出现了点小伤疤,他很完美,那道丑陋的疤是我。


3

我实在是太爱男孩了,你们是不是也看烦了我满屏的爱,我也觉得挺虚的,但是对男孩除了爱我实在是说不出其他的了,又或者说我只是说着满口爱麻痹着自己其实不是懂爱的内心。

历史永远都在重复,不过这一次他受伤我在他的身边。

其实不是我的错,但就是我的错。我没有一天不在埋怨自己的无能,如果我能更快一点反应过来也许情况就会不同,受伤的为什么不是我。

我埋怨男孩那过快的蜘蛛感应,我埋怨男孩的善良,我埋怨自己为什么偷了他的心。

男孩受伤了,他挡在了我的前面为我承受着伤害,其实这些伤害我已经习惯了,并不会太痛,好吧是挺痛的。看着男孩又一次倒在我怀里,我没有反应我有些不知所措,我被动的抱紧了男孩,用手拼命捂住男孩受伤的地方,男孩在对我笑,说他没事,这种骗小孩的鬼话我打娘胎出来就不用了,然而在那个时候我只想相信他没事。

我抱着男孩越抱越紧,男孩还和我开玩笑说我像个老母鸡在护着崽,我只想保护男孩这是我从始至终的思想。我和男孩打着趣,和他说着俏皮话直到他闭上双眼无力在说话,用嘴巴喘着气,他的生命力在衰退,我的错,一直都是我的错,他本该有更好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那个人不是我。

我将男孩交给了赶来的破铁罐,我第一次觉得他速度挺快挺顺眼的。我把伤了男孩的人宰了,用我最爱的截肢方式,我打破了与男孩的誓言,但我不觉得我哪里错了。我和男孩的爱完美无缺,我们的爱令我容不下一颗沙子,那颗沙子是我。


我离开了男孩没有告别,也没有胆子回去见男孩,我们没有分手起码我这么觉得,我可以在远方看着他,看他过得如何,我不敢去找他,他太过完美,而我满身墨点。

哦,对了,那天我在路上看见他了,他向我的方向跑来招着手露着我最爱的微笑还有可爱的小虎牙,然后从我的肩膀边擦过,可笑的我居然以为他发现了我,下意识的将帽子压低。

男孩的身影在向前跑,他挥着手带着他的笑声前行,而我站在原地只想目视着他的背影直到离开我的视线。


我爱你。


对不起。


我配不上你。


但是我无法停止爱你。

评论(1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ls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