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Veils,yoli_v是我夫人


重要的是气势!

【spideypool】Be wounded

荷兰弟弟的腿受伤了好心疼,心疼得我马上开始码字。
好想有一个为自己画画的太太啊,想想我还是封笔去学画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pider man在打击罪犯们的途中出了点事故,他的腿受伤了被打上了石膏,Connors叮嘱Peter这一个礼拜腿都不要动,同时也被Tony赶回了家里去,并且警告Peter这一星期内最好不要让他看见打着石膏的Spider man出现在新闻报纸上。于是Peter就赖在了家里每天吃着Aunt May的病人饭菜,学校那边也请了假,Peter以为这一个礼拜他都得看书度过了,可惜总是有些意外的人会找上门来。

Peter绑着石膏,行动不便,走动最多的地方就是床与卫生间。Wade不知从哪里得知了Peter受伤,赶紧来找Peter,他来到了Peter的窗边,敲了敲窗。听见什么东西碎掉和敲窗声音的Peter一下子回头看,只见Wade的整张脸都趴在了窗户上,Peter赶紧一跳一跳的来到窗边,打开了窗户。

“哦,这好酷,Wade你可不是我,你是怎么爬上来的,这里可是二楼,你没有惊动我的Aunt May吧。”

“Baby这有什么难的,离你窗不远有个排水管,非常好爬~如果你问楼下那个坐在贵妃椅上听歌的女人,刚刚哥摔破了一个花盆她都无动于衷。”

“原来刚才碎掉的是花盆啊!希望你打破的最好不是蝴蝶兰的那盆,那是Aunt May的最爱。”

“Honey,嗯。。。。。。怎么说。。。。。。好像。。。。。。”

“哦,天哪Wade,你真的打碎了!?”

“别管那该死的花盆Baby boy,你怎么不请哥进去?”

“哦哦哦哦!对,快进来!不过房间有点乱,别在意。”

反应过来的Peter赶紧跳回床上,让开空间令Wade爬进来,Wade一跳下窗就被书给滑倒了,从而摔在了一堆书上,Wade随手拿起一本书翻看,里面的单词他都认识,可惜就是不知道这书到底在讲什么。

“Wade,你还好么?”

Peter坐在床的边缘向Wade伸出手,Wade很不客气的握住了手,不仅借力站了起来,还直接将男孩扑到在床上,惹得男孩惊呼了一声。

“Baby,你每天看这么难的书,脑子会锈掉的。”

“Wade,我的脑子不会锈掉,你不看的话脑子才会锈掉呢,而且从我身上起来,你压得我手疼了。”

Wade并没有起来,用膝盖抵住那只没受伤的腿,仗着Peter的另一条脚受伤无法踢他,大大方方的将头埋在Peter的头发里嗅。

“Baby boy让哥猜猜这是草莓味的么?香橙?玫瑰?哥知道了这是墨西哥卷饼味,所以才令哥这么意乱情迷。”

Peter被Wade如此对待一下子害羞起来,猛的闭上眼睛不去想Wade现在的脸就在自己的正上方。

“Baby不要害羞啊,哥可是来慰问你的,如果被你的铁罐爸爸看见不是要说哥欺负你么?那样你就可以看见被铁罐轰得满地乱跑的Wade舞了。”

“你现在就是在欺负我啊,而且Stark先生才不会无缘无故的打你,肯定是你做错了什么。”

Peter嘟起了嘴,四肢被Wade压得无法动弹,令他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与Wade的呛话上。

“所以Baby告诉哥你是怎么受伤的,谁伤的你。”

这是Wade今天来的目的,他的男孩在他出任务期间被人打伤了,而且还不能动弹一礼拜(有点夸张),Wade气得直接抛弃任务,一路用腰带传送回了纽约,自己的人被动了如果不还他点什么他就不叫Wade.Wilson了。

“Wade,没事的,都是我自己不下心,我保证我下一次一定好好的,绝对不大意!”

男孩被抓着的手伸出了四个指头,放在自己耳朵边,萌萌的动作令Wade萌动了不少,但是这并不能说明Wade气消了,最好是不要让他抓到是谁打伤了他的男孩,不然就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不过男孩的动作还是使Wade的怒气少了几分,他的男孩永远不会哭哭啼啼,明明小小的一只却是一个可靠的爱人。

“Baby你想不想出去逛一圈。”

“可是我的腿还没好啊,而且Stark先生说如果报纸上出现打着石膏的Spider man照片就要撤出我的喷气背包。”

“没关系明天报道上只会出现Deadpool拐走纽约小孩。”

“What??????”

Peter一脸蒙蔽,他想出门的欲望有这么明显么,而拐走小孩是什么鬼,然而不管Peter怎么问Wade都不回答,将头埋在男孩的衣柜里寻找着什么东西。

“Honey~你的蛛网喷射器在哪里?”

Peter跳下床,一路跳到衣柜旁边,拿起衣柜里的一块木板,里面赫然是个隔层,放了几套Spider man的制服,Wade拿出了两个袖子套在手上,一把抱住Peter的腿直接跳窗而出,完全不管男孩的惊呼,射出蛛网开始了纽约一日游。

男孩第一次坐在观光席上看着纽约,他想开双手对着天空大喊,这实在是太刺激了,原来被人带在空中的感觉是这么的带感,难过很多搭过蜘蛛特快的人都想再搭一次。

“我不知道你居然这么会使用我的蛛网喷射器。”

“哥如果说哥弄坏了你不少喷射器你会不会打哥。”

“我的天,那你得弄坏多少个?”

“哥开玩笑的,哥无师自通。”

Peter抱住了Wade的头,在他的耳边发出天使般的笑声,太过瘾了,也许自己以后也可以和Wade多来几次。男孩迎着风,发出呐喊,Wade也陪着他一起,然后两人相视而笑,今天的纽约天气真的非常的好,确实是个观光旅游的好日子,而且不用排队。

“Wade你愿意下一次也和我在一起吗?”

荡蛛网的速度有点快,Peter的声音被吹得有些听不清,Wade只捕捉到了几个单词,拼凑起来只听见了男孩说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一下子激动起来。

“愿意!哥非常愿意啊!你去哪里哥都和你走!”

Peter不知道为什么Wade突然这么激动,他没有说错什么话啊?不过他今天的心情确实很不错,今天简直是棒呆了!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ls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