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Veils,yoli_v是我夫人


重要的是气势!

【spideypool】Feed me(上)

斜划线9的脑洞,对就是包养就是包养,设定是两个人都没见过对方的脸,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坑!总裁的衣柜可以很好的污一把讲真(你怎么天天想开坑)。


 ——————————————————————————————

 

Spider man在夜巡的路途中捡到了一个人,那个人栽在垃圾箱里光着身子没有动静,一开始Peter以为他是死了,捞出来一看发现还有呼吸,于是善良的Peter赶紧把他带回了家。

 

“Peter你可算回来了,你当Spider man的时间太长了,你的文件可有很多没看呢。”

 

Peter刚回家把那个人放好,制服都还没换,Anna的声音就随着开门声传了进来,Peter吓了一跳,感觉把那个人丢进衣帽间里,飞快的在办公桌前坐好。Anna看见了端坐在办公桌前的Peter,又看了看他的制服,叹了一口气,这个人估计又是刚刚回来给自己做做样子的。

 

“在室内也穿着Spider man的衣服,不怕被人看见么。”

 

“没事他们最多以为我是他的粉。”

 

“这是今天的文件,我放在桌上了,记得看,我觉得你需要多记记你是Parker公司的总裁,超级英雄那么多不缺你一个。”

 

“好的,Anna我会看的。”

 

Peter拿过文件,陪着Anna到门,Anna好似突然察觉到了什么,推开Peter,直奔衣帽间,吓得Peter马上射出蛛丝把她拉了回来。

 

“Peter!你最好不要告诉我你带了什么宠物回来,我们不是宠物救护站,而且宠物会使你分心。”

 

Peter确实经常带些受伤的小动物回来,每一次Anna都会在第二天把他们送走。Peter挠了挠头,还好,Anna不是说他带回了一个人,虽然差不多,他是带了点东西回来,不过既然Anna以为是宠物那么他就不算撒谎,他可不喜欢撒谎的感觉,那太糟糕了。

 

“不是的Anna,我没有带宠物回来,我的衣帽间有点乱,我实在是不想被人看见。”

 

Anna看着Peter带着笑意的双眼,不像是在说谎,她也不挣扎了,抹了点蛛丝溶解剂,转身离开,突然她又回过头。

 

“我明天会叫清洁工帮你整理好你的衣帽间的,我可不希望明天报纸上的头条是,Parker公司老总是个邋遢鬼。”

 

“Anna我明天自己就清理。”

 

“最好是这样,不过先看文件。”

 

“保证完成任务。”

 

总算是送走了Anna,Peter抱着一堆文件回到办公桌,坐在办公椅上转了几圈,将文件埋在自己的脸上,叹出了一口气,然后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对,自己带回了一个人啊,活生生的人。Peter赶紧打开衣帽间,把捡回来的人平摊在沙发上,那个人身上的恶臭扑面而来,垃圾箱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东西,心疼死这真皮沙发了。Peter拿出一块摊子盖在了他的身上,转身便一边脱着制服一边去浴室里放了热水,慢慢的测试着水温。

 

而这边躺在沙发上的Wade也是清醒了过来,他看着周围整洁得令他发慌的环境,心里发毛,他被绑架了?绑架犯可不会给自己盖被子,而且自己炸得粉碎长回来也应该是什么都没有,光着膀子,除了两颗肾自己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值钱的了。

 

Peter放好了温水从浴室里走了出来,打算洗掉他捡回来的人身上的恶臭,Wade赶紧闭眼装死,如果这个人真要捅自己两刀,自己马上跳起来捏爆他的头。

 

Peter没有想到自己捡回来的人身材这么高大,自己当时到底是怎么把他拖回来的,不过Peter还是好好的把他放进了浴缸里,Peter一点一点的认真的搓着这个人身上的污垢,感叹到这人得在垃圾箱埋多久,才能使这污垢这么的难扣下来。

 

另一边的Wade可不好受,他感受着身后的人温热的小手一点一点的搓着自己的后背,带着水滴的滑落,刺激着他的全身,就是搓的有点大力,感觉自己的皮都快被搓红了,不过加上这朦朦胧胧的热雾,让Wade有股在人间天堂的感觉。

 

他在搓下去哥的老二都要翘起来了。

 

【翘起来的话就会被发现了】

 

{然后你就会失去这个快感,坚持住兄弟}

 

【我觉得他会先说一声啊】

 

{我觉得也差不多了}

 

嘿,你们不要这么打击哥,哥还是很帅的。

 

“啊!”

 

Peter在清洗后发现这个人身上的皮肤全是坑坑洼洼的,加上这恶臭简直就像是腌制多年的臭豆腐,Peter很吃惊,这个人到底经历了什么,更多的带着怜悯和愤怒。

 

【你看他会抛弃你的】

 

{没有人能忍受我们这个可怕的外貌,我们是异类}

 

哥知道个是异类,哥也不觉得哥会被什么小天使收留,现在你们开心了?

 

“天啊,到底是谁做了这么残忍的事情!如果被我抓到一定把他关进监狱。”

 

Wade被Peter这段意外的话暖了心,心里有点痒痒的,他独行惯了,受到的排斥远比接受多得多,很久没有人把他当人对待了,自己也快忘记自己是一个人了。Peter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慢慢的抚摸着Wade身上的坑洞,温柔的动作牵动出了Wade的心。

 

浴室内的温度有点升高,Wade觉得自己快晕过去了,同时他的老二也是憋不住的翘起。Peter看这那个挺立满脸的尴尬,薄薄的脸皮一下子通红,又看了看闭着眼装死的Wade,深吸了几口气,告诉自己这是生理反应,这是证明自己给人搓澡的手法还不错,就是这个技能好像并没有什么好骄傲的。

 

Peter把Wade抱出了浴室,放在了床上,期间Wade被这个大男孩的力量吓了一跳,一致怀疑是不是自己最近吃少了?体重降多了?一个小男孩都能把自己抱起,满屋子到处跑,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少女。

 

Peter把Wade放在床上,然后盖好他的被子,调皮的摸了摸他的光头,又戳了戳他脸上的小坑洞,关上了卧室的灯,Peter在关门前羡慕的看了一眼床上的Wade,因为他得通宵看一晚上的文件了,不然明天早上又要被Anna骂。

 

“晚安,垃圾箱里的先生。”

 

 

 

晚安,哥的小天使。


评论(20)
热度(92)

© Veils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