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Veils,yoli_v是我夫人


重要的是气势!

【spideypool】You are good enough

真的是甜!就是想换个手法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dpool找到了Spider man,向他学习成为一个好人。

Spider man从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哪怕他是臭名昭著的雇佣兵——Deadpool。

Peter一开始和Wade组队其实是拒绝的,因为Wade不自爱,也不会对敌人手下留情,一向不灭活的Spider man十分苦恼,不过他无法拒绝任何一个想变好的人。

战斗的场面也在Peter的努力下,从一开始的努力保护敌方的前提下,对方只断了四肢,变成了只断一只胳膊,到流畅完好的打包带走,到了最后Wade甚至还会打个漂亮的蝴蝶结,在丢在警局门口。不得不说他绑蝴蝶结的技巧真的很不错,不过Peter一点也不想知道他是怎么练的,一点也不!

然而不知道是哪里发生了什么错误,Wade开始追求起了Peter。本来Peter就觉得Wade天天跟着自己很烦,甚至会担心在厕所换制服的时候隔壁间突然出现一个红色的小触角,现在的Wade简直想和Peter成为连体婴,二十四小时不离不弃。

“Wade我们得谈谈。”

“Wade一号在此报道,Spidey长官有什么指示。”

Wade摆出了他认为最标准的军姿,除去他举错的左手,真的在一瞬间让Peter觉得他就像美国队长那样可以令人依靠。可能是组队久了,两个人都默契十足,调侃呛话甚至连嘴炮模式都相同了起来,虽然Wade的荤话还是不少,不过那是他的自由,Peter从来不会限制,甚至觉得挺可爱的。

Peter被自己心中的这个想法吓到了,自己居然觉得Wade可爱,他是冷酷的雇佣兵,视人命如蚂蚁,Peter晃了晃自己的蜘蛛脑袋,他可不能因为Wade在追求自己就开始动摇。

Wade对Peter的追求就如同他对Peter的骚扰一样从未断过,从花丛中的视奸,到藏身于Peter的橱柜,到最后直接向老搭档Logan询问了Peter的住所。

Peter觉得自己快疯了,他无法一直提防着Wade,正如他无法一直带着Spider man的面罩一样,他必须抵制一切会对他家人造成伤害的可能!

Peter最后还是向Wade说明了自己的Peter.Parker身份,Wade知道Spider man是一个年轻的英雄,想过一百万种Peter的脸。但是当他与面罩下小鹿斑比的眼睛对视的时候,Wade甚至想感叹上帝,怎么有人长得这么可爱,让他自出生以来第一次生出罪恶感,他想和这个未成年乱搞。

Wade对Peter的追求越来越明显,被Tony用激光轰成柿子好几回,都死不离开Peter,导致Wade每次在复联大厦楼下等Peter开会完,都会出现Wade被Tony追杀的场面。奇迹的是Wade一点也没有反手,队长看不下去了,默许了Wade等待的行为,只要他不破坏就可以,Tony为此一直郁闷不已。

Wade还在追求Peter,这是他追求Peter的第六个月,Peter虽然会理他,也只是限制在理他而已,两个人的关系甚至没有好到可以一起出去玩。Wade很郁闷,他第一次生出了挫败感,连死亡女神都拜倒在自己的紧身裤下,为什么他的Spidey就是不多搭理搭理自己。

Wade再接再厉继续追求Peter,他穿上了自己的休闲服,带上了两张电影票去找了Peter,最老套的方式。Wade只是想赌一把乖乖男Peter的思维是不是真的这么保守,他还很保险的和模仿大师做了个交易。很明显他这次真的用对了思考方向,Peter不仅同意了一同看电影,还很开心的和Wade谈起了最近热映的电影。

Wade其实一点也没有听进去Peter说了什么,他只是不停的点头,表示自己有在听,甚至瞎用语气词来回应Peter。Wade的内心几乎填满了Peter的一颦一笑,他的脑子里的两个框框都被挤得没位子了,Wade开始嫌弃起了自己的脑子不够大,他应该把Peter所有可爱的小动作印在脑子里,顺便自带自动回放。

看到电影的中旬,电影的屏幕被炸了一半,又到了纽约的好邻居Spider man出场的时间。电影院内乱成一团,纽约人民惊慌失措的逃跑,Peter也不矫情直接当着Wade的面脱下衣服,露出里面的制服,还顺便用蛛网发射器把Wade想吹口哨的嘴封上。

Spider man经典的红蓝制服出现在惊慌的人群中,他的眼前是个带着摩托车头的男人,男人浑身绑着炸弹,背包里存货似乎也不少,又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炸弹客。

“嘿伙计,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上一个炸弹客被我多久搞定的?”

摩托车头没有搭理Peter,他隔着摩托车头盔与Peter四目相对,Peter眯上了他大大的蜘蛛眼睛,现在的犯人真的是猖狂得没边。

“好吧,我自己说好了, 3秒,1,2,3。”

第一个蛛网Peter黏走了炸弹,第二个蛛网Peter将摩托车头黏在被炸了一半的电影屏幕上,第三个蛛网Peter黏走了他的头盔,入眼的不是一个人类,而是一个机器人。

机器人的头盔被摘下,对面的操作者似乎有点不开心,他控制着机器人挣脱了蛛网,用着不知名的格斗术向Peter袭来。肉体与机械的碰撞,发出刺耳的滋滋声,无一不体现了场面的激烈,以及这机器人所用的材质很高级,居然没被使出蜘蛛力量的Peter穿出一个洞。

Peter感受到了疼痛,拳头火辣辣的疼,这破玩意不会是振金做的吧!Peter的制服被划破不少,手上已经是鲜血直流,Peter需要找出幕后黑手,不过他可没时间把和自己有仇的人一个一个念出来。

“Spidey~如果哥帮你打爆这只机器人,你能不能考虑和哥去看下一场电影?”

掉线了很久的Wade总算是开了口,双手在看见那是机器人的时候,按耐不住的拔出了两把武士刀,天知道他有多想上去干翻这个机器人,他忍住了,他在等,等一个好时机,不然一切都白搭了。

因为Wade的开口,Peter才想起了Wade还在现场,他没有答应Wade的要求,并催促着Wade快走,让Wade去喊复联的人来帮忙。

“Baby boy你是打算让哥独自逃跑?”Wade挑起他白色的豆豆眼,拿着双刀就这么看着Peter,等待着的并不是Peter的同意而是固执。

“我自己可以。”

“哥看这个场面可不像是我可以这么容易。”

两个人僵持着,简直是无视了机器人,机器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机器人的双眼射出了镭射炮,开始无脑的向四周乱射一通。

Wade看到这镭射炮差点没吓得把双刀丢出去(玩大发了),Peter的腿被射伤,让他一时间失去了所有行动力,Peter趴在地上,他觉得自己现在可以开始祷告上帝了,居然要已最逊的方式去见Uncle Ben,Peter觉得自己应该这辈子都得不到他老人家的原谅了,不自觉的开始发出了对自己的嘲笑,静静的等待死亡。

“Petey!如果这一次事件过去了,和哥交往吧!”

Wade的声音让Peter抬起了头,Peter看着Wade一手将刀捅进机器人内部,一手掐下了他的头部,简直跟开了无双一样!Peter又自嘲的笑了自己几声,看来上帝还不舍得自己这么早去见他的Uncle Ben。

机器人的头部被掐下,同时发出了提示音。

“爆炸已开启,离爆炸还有5秒”

Peter看向Wade的方向变得慌张,这里是市中心的电影院,天知道爆炸会变成什么样子!Peter用力用手捶打着自己的腿,让它产生知觉,让他动起来。

Wade在心里暗骂了一下模仿大师,抱紧了那颗炸弹头,Peter看出了Wade的意图,将蛛网射向Wade的手臂,试图分开Wade与炸弹。

“Wade!放手!”

“Shit!”

“5”

“4”

“3”

“2”

“1”

炸弹如期而至,炸弹的爆破被压缩到了最小,但是Peter还是被炸弹的余波轰飞了出去,重重地砸在了地上。爆炸中心一片火海,黑雾缭绕,呛鼻的气味一时间涌入整个街道,惹得走在街上的纽约人民一阵咳嗽。

Peter的双腿修复了一点,恢复了知觉,他拖着双腿在烟雾中心找到了Wade。Wade正面朝上,身子被炸开了一个大洞,血不要钱一样的流淌在地,染红了周围三十厘米的地面,Wade抽着鼻子,好似是听见Peter走近,开始猛的咳嗽。

Peter跑过去却因为双腿还没完全恢复摔倒在地,Peter爬到了Wade的周围,捧起了Wade的脸,用混着泥沙和血渍的手想抹去雇佣兵脸上的炸弹碎片,碎片是扫掉了,Wade倒是变成了花猫脸,Peter忍不住的笑出了声。

“你是白痴吗,我帮你学习成为好人,不是教你去和炸弹玩耍。”

“Honey~那哥现在能毕业了吗?”

Wade也笑出了声,身体因为自我恢复疼痛无比,他还是挤出了笑脸给Peter看,同时他也见到了自己这辈子最美丽的景色。

Peter将右手放在Wade的额头上,表情虔诚带着温柔的笑意,低下头,吻了吻自己的右手背。一个羞涩的甚至可以说不是一个吻的吻,而且并没有亲吻在Wade的脸上,却让Wade觉得这是他得到过的最棒的吻,他想珍藏这个吻的主人一生。


“你足够好,Wade。”

评论(7)
热度(62)

© Veils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