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Veils,yoli_v是我夫人


重要的是气势!

【spideypool】有一天遇到了一个男孩,那个男孩居然对我做出了那种事!

复健一下,单纯想写无脑的小甜饼,以前的坑随缘填。

——————————————————————————

彼得·帕克是老师喜爱的乖宝宝,今天也在努力且认真的上课,直到他神游看窗外时,发现了韦德在他的校园里闲逛。天!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希望不要有倒霉蛋去触霉头,拜托我的同学们,千万要友好!

 

老师说的知识点彼得是左耳进右耳出,他满脑子都是韦德,特别害怕发生红色事件。也就在这个时候老师点了彼得起来回答问题,自认倒霉的彼得支支吾吾地站起,瞎翻着书本企图给自己一点微小的安全感,眼神游离开始乱瞟,结果看见闪电向韦德跑去!

 

彼得不喜欢这个恶霸,但是更害怕韦德生气。彼得当机立断扶着肚子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毫不掩饰满头大汗的滴落,嘴巴大口的喘气,发出细微痛苦的声音,吓得老师立刻让人把彼得送去了医务室。

 

逃课成功的彼得内心有些煎熬,有些对不起老师的愧疚感,但是为了学校,他只能这么做。

 

彼得飞奔直下,来到闪电和韦德的面前,闪电一脸微笑的将手要放在韦德肩上,吓得彼得以为他要故技重施做校霸的专职任务。只见彼得脚一蹬,直接扑到韦德身上,将韦德抱住,警惕的盯着闪电。

 

韦德一脸懵逼,但是看着男孩一脸紧张的盯着闪电的时候,脑洞大开,问了闪电一句:“伙计,你是Gay?哥可不当第三者。”

 

现在轮到彼得和闪电一脸吃惊了,满脸带着怀疑的盯着韦德,害怕他下一秒又会语出惊人些什么的彼得在韦德想开口说第二句话的时候,反应迅速地用手捂住了他的嘴,彼得的眼里差点没写出你可积积德吧韦德几个字。

 

韦德扯了扯自己的小揪揪,突然被熊抱又突然被捂嘴,下一秒这个小可爱是不是要发射蛛丝了,不能让他说话实在是太难受了,简直比辣椒油滴在眼睛里还难受。

 

韦德从来都是爱护小孩子的,他将彼得公主抱起,像抱小孩一样抱着彼得,将男孩的头靠在自己的胸上,手指摸索着男孩的发梢末尾,来回打着圈,像是在安抚,豆豆眼里透露着莫名的真挚。

 

在韦德怀里的彼得可以清楚听到对方胸膛里跳动的心脏是多么的有力,有些害羞。彼得已经16岁,是个大男孩了,可以说是男人了,被人像抱小孩一样抱在怀里,被人看见多难为情。

 

彼得将头埋在韦德的胸前,低着头使自己冷静,片刻小声的在韦德耳边说,“先生,可以先把我放下来么,我已经不小了。”

 

“嗯,小男孩有些难为情,不过没关系,哥对小孩子永远有好脾气,尤其是你这样的乖小孩。”韦德听从了彼得的话将他放下。

 

彼得有些生气地嘟起了嘴,“先生,我不是小孩子!我今年已经16岁了!”

 

然而闪电这时突然打断了彼得,有些生气,语气很冲,“你和我的朋友在做什么?我是不会带你和Spider man一起拍照的,想都别想!”

 

蜘蛛式吃惊,彼得差点没跳起来,Spider man?那不是自己吗?冷静下来想想好像挺多人将他和韦德认错,他们有那么像吗?

 

“I’m Dead pool。”

 

“没事,哥不介意,漫画里经常有人把哥认成Spidey,毕竟我们可是情侣战服。”

 

......?

 

......!

 

闪电愣了一会,恼羞成怒一把拽起彼得的头发,恶狠狠得敲打彼得的额头,“搞什么,你除了捣乱和怂还会什么,你这个胆小鬼!”

 

闪电可能是因为认错了偶像有些发脾气,气愤地扯着彼得的肩膀摔在地上,一脚踩在彼得的手上,疼得彼得眼眶里的晶莹疯狂打转。但是彼得知道如果自己的泪水流下来就像输给了闪电一样,他可不想输给这种恶霸,咬了咬下嘴唇,皱起眉头,反条件性的伸出手做出了吐蛛网的手势,惹得闪电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胆小鬼你以为你是Spidey吗?而且也没有超级英雄会来救你。”就在闪电想在踢彼得一脚的时候,风轻微的动了一下,在没人看清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韦德的刀出鞘了,刀背架在了闪电的脚上。

 

“没有超级英雄,但是有超级坏蛋。这个时候应该说,超级坏蛋登场,坏男孩你该退场了。”韦德不喜欢孩子被欺负,可以说是很讨厌了,不能阻止,那就用自己的方式制止。

 

闪电停下了脚,看了看刀,又看了看韦德,握了握拳头,“胆小鬼,可不是所有时候都有人帮你。”说完转头就走。

 

韦德伸手扶起了彼得,“Sweet,你真的是太可爱了。”用嘴吹了吹彼得手上的伤,还特别可爱的做着哈利波特施法的动作,“用我们的友谊治愈它吧!”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咒语。”彼得笑出了声,太多人误解韦德先生了,他是个好人,也许他们真的可以成为朋友,一起拯救纽约,做一对快乐的纽约好朋友,“你人真好,也许我们可以......”

 

话还未说完,韦德突然对彼得说了一句,“就刚刚小蜘蛛的手势,你可以对哥做一次么?超酷的!”

 

彼得摸了摸耳朵有些脸红,刚刚那么丢脸的事让韦德给记住了,还好韦德不知道自己是Spider man,不然太衰了。

 

不过彼得还是照做了,慢慢地伸起双手,做出了自己最熟悉的吐丝手势对着韦德,不过没有带蛛网喷射器并不会出现蛛丝就是了,彼得有些好奇,韦德要做些什么,还是认出了什么。

 

“啊——”韦德发出了一声尖叫,还突然倒在了地上,“怎么办,哥被蛛网缠住了,小男孩快点解开蛛丝,help,help,哥动不了了,你也太厉害了......”韦德身上并没有蛛丝,但是夸张的喊叫和肢体动作却吓了彼得一跳,韦德为了演好被蛛网缠身的人,拼命蜷缩着躺在地上大力挣扎,仿佛自己身上真的有蛛网似的,恳求着彼得解开蛛网。

 

韦德的豆豆眼努力睁到最大,让自己有多惊讶就更惊讶,滑稽的模样让彼得忍不住笑出了声,韦德真的是一个好人。

 

彼得忍住笑,假装镇定咳嗽了两声,蹲下身子,“韦德先生这是我特质的蛛网溶解剂。”彼得假装手上拿着溶液滴在了韦德的身上,韦德瞬间站起,抱住了彼得说着感谢。

 

“Sweet,你太可爱了,我相信我们会是最好的拍档!保护纽约人人有责。”然而韦德话音刚落,隔壁街道的爆炸声就响起,警报声响得在学校里都听得到。

 

彼得的蜘蛛感应打起了360度的全方面警报,彼得有些无措,不知该怎么和韦德说他即将去拯救纽约,只能将他难看的脸色埋在韦德胸里的遮掩,一边想计策偷溜。

 

韦德抱着彼得挺开心的,他很喜欢这个可爱的男孩,抱起来也舒服,韦德突然觉得有些人喜欢拥抱的怪癖很好理解,他现在就很不想撒手,男孩不仅暖洋洋的还软乎乎的。

 

两个人互相拥抱着,一个焦急,一个不舍,各含心思,却都没有放手。

 

“叮——”上课铃响了。

 

这是彼得第一次这么热衷与上课铃,他推开了韦德,松了一口气,眼睛里闪着光芒,“我得去上课了,抱歉先生。”

 

该死的上课,韦德现在甚至想去炸了那个上课铃,不过看着男孩坚定的眼神,太犯规了,根本不能拒绝,只能默默转身,离开学校,思考着去隔壁爆炸区吃瓜。

 

在韦德快走到校门的时候,彼得一路小跑到他跟前,“韦德先生,我叫彼得·帕克,欢迎你下次来找我玩,再见。”说完微笑着挥挥手便又向教学楼跑去。

 

也许这就是天使吧,韦德这么觉得,不过想了又想又觉得不对劲,他好像并没有说自己的名字,小男孩是怎么知道自己叫什么的,有些奇怪,也就在韦德要细想的时候,Spider man荡着熟悉的蛛丝从天上飞过,穿梭与楼房之间,去往爆炸处。

 

Spidey的屁股可真辣,韦德觉得自己是一个罪恶的男人,他对那个叫彼得的男孩一见钟情了,想着男孩又放不下Spidey,非常像脚踏两条船的大猪蹄子,但是也许Spidey需要帮助,韦德这么想着,也快速的向爆炸处跑去。

 

Wait for me,Spidey~I’m coming!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ls_y | Powered by LOFTER